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光是先看前兩張的窗景背影照和食物風景照是不是就想馬上出發去墾丁呢!?

讓我先說一句結論:2020的墾丁真的可以去走走!超棒的!❤️❤️

平日的早上和家人臨時起意就從高雄出發開車到墾丁當天來回

從城市、工業區、鄉間小鎮到藍天藍海的沿途風景轉換

身心也越來越放鬆了原本心中帶著的生活瑣事煩躁感都隨著海風飄走啦

大海的藍真的非常有魔力能安撫身心讓人變得非常平靜幸福!

在 《 Under Star Lab 草地餐桌實驗室 》咖啡廳有超棒的景色和舒適滿分的用餐體驗

非常想大聲喊一下:2020有墾丁小旅行真好~~~

直接用 《 Under Star Lab 草地餐桌實驗室 》 咖啡廳兼民宿的照片分享這次到墾丁小旅行最棒的驚喜回憶吧!!

 

 

undefined



 

《 Under Star Lab 草地餐桌實驗室 》其實不是在一般人熟悉的墾丁大街南台灣附近

而是在靠近台灣東邊的靠近佳樂水附近的墾丁

上次來墾丁旅遊好像也是10年前了好久呀

而且我對墾丁的印象真的只有南灣、墾丁大街

直到這次看地圖才發現屏東墾丁有夠大!原來屏東的範圍也有跨越到東部!

透過旅行複習台灣的地理課哈哈:P

一大早10點出發從高雄開到《 Under Star Lab 草地餐桌實驗室 》大約快2小時的車程

眼看車上導航已經接近中 沿著路開著開著突然就看到前方有一棟純白色的建築物

和一個非常非常類似美國LA沙漠峽谷公路風景的停車場跟招牌就到達目的地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停好車子之後時間大約剛過中午12點

其實大約11點半的時候我有打電話想預約位子

不過店家說他們不開放預約而且店內是滿的 真的太厲害了

8月星期三平日的中午坐無缺席

網路社群力量就是聚集客人的最好宣傳呀

我也是看網美打卡覺得景色好美而跟家人提議來墾丁玩

沒想到爸爸一口答應說好哇

真開心有機會和他們一起看海一整天!

我們12點半左右到現場時店家說要候位1小時

我內心也冒了一點點冷汗

因為我有一個超討厭排隊的爸爸

超怕他立馬說要去別的地方不吃了

好在眼前有一大片海岸美景爸爸馬上跑到戶外到椅子上吹風看海了

我和媽媽到處拍照走走跳跳看風景一切超級完美啊~~

原來美景當前爸爸的等待力就會升級!

剛好在店裡問位子登記的時候也順手拍到了我覺得是店裡最美的窗景位子!!

我大概才站在門口拍1分鐘空的位子而已店家馬上跟我說借過有人要入座了嗚嗚嗚

直到我們離開這個位子都還是有人在吃飯><

真的很幸運也很開心有按到快門捕捉這短暫的店內絕佳美位照:P

 

undefined

 

undefined

 

 

餐廳的流動率其實也算快 我們大約等了半小時左右就被通知有位了

而且是坐在有靠窗的景觀第一排的位置耶~~~真的、好、幸、運、呀❤️❤️

看了菜單有義大利麵類、早午餐類、飲料品項都有蠻多種類可以選擇

爸爸點了義大利麵和濃湯 (他的看起來也很好吃但我根本忘記拍照好可惜><)

我和媽媽一起點了雞肉沙拉和棒棒腿、熱的莓果茶、氣泡水

吃完令我驚豔也印象深刻喜歡的一道料理要頒獎給:棒棒腿!超好吃!

棒棒腿的皮只有薄薄的一層 肉也炸的剛剛好 很脆也非常鮮嫩多汁!

連極少吃炸物的爸媽也很稱讚耶一直說炸雞很好吃👍👍👍👍

印象中菜單上有寫他們的雞肉是用放山雞天然的雞

減肥中的我是點雞胸肉沙拉 裡面有很多生菜、藜麥

雞胸肉也很嫩很好吃但整體沙拉口感就比較中規中矩

還是大推棒棒腿啦~~

我們邊吃邊聊天、看窗外的藍天海景

草地上也有好多一起來玩的一群一群朋友在奔跑、拍照

爸爸吃飽了還很滿足的跟我說

「我看年輕人裡面只有你陪爸爸媽媽來玩耶 謝謝你呀XD」

看來這間餐廳的食物和風景真的是讓他超滿意的

加上可愛的女兒在身邊爸爸應該真的是打從心裡湧出幸福感吧哈哈哈

好久沒有跟爸爸媽媽一起小旅行的我也很開心他們喜歡我找的餐廳!

 

undefined

 

undefined

 

午餐吃飽了之後當然也是拍照時間呀~~~

我也和爸爸媽媽也一起拍了很多合照和幫他們拍很多情侶網美照哈哈

不過這部落格裡就放些媽媽幫我拍的個人照就好了:P

餐廳的草地乾乾淨淨沒有多餘的人工裝飾

我還沒喜歡這樣簡潔乾淨只有大自然的風格!!

台灣有時候旅遊景點都有好多礙眼的人工添加物景 我超不喜歡的哈哈

像《 Under Star Lab 草地餐桌實驗室 》就直接以大自然風景為主角

草地風景加上海景、藍天非常乾乾淨淨又簡潔的環境反而很現代感也很有設計感

拍出來的照片還讓人覺得很像出國在國外拍到的哈哈

真心希望台灣的景點都可以這麼乾淨天然

少一點傷眼又折損好感度的人工物

(我講的好委婉哈哈反正就是一些無言的台式美學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離餐廳不遠處還有一個景點是「龍盤公園、龍盤斷崖」也非常值得去看看和拍照!

這裡是東部的台灣看到的海是太平洋

爸爸看著海岸跟我說:「這邊游過去就是美國西岸啦!!!」

喔~~難怪難怪一走到龍盤斷崖的時候我就覺得這裡好像美西峽谷的感覺

徬礡的海岸斷崖、紅土、一望無際的海洋真的讓人心空神怡!

小小的台灣也真的是寶島呀!天然的風景真的也不輸國外呢~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來玩之後我真的對墾丁超級改觀!!

喜歡東邊墾丁的自然風景

2020能來吹吹海風、和家人團聚一起旅遊、真的就是最最幸福也很珍貴珍惜的回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r Star Lab 草地餐桌實驗室 / 日日旅海 

 

店家資訊

google map 直接看 👉 https://bit.ly/3hFjy8x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3號

粉專:Under Star Lab 草地餐桌實驗室

 

More about Zoo 小路里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zozo_zoo_zz/

 


 

arrow
arrow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