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20幾歲很man不太care彩妝保養,直到30幾歲才開啟對化妝保養的興趣,

現在寫著喜歡用的化妝品分享文,是20幾歲的我沒想過的事~~就讓我這老妞寫寫紀錄自己剛萌芽的少女心吧!

 

我的臉一直都是偏乾性的敏感肌,生理期前也常會有悶痘要努力抗戰,是很難搞的膚質,

臉上總會有些泛紅小瑕疵,皮膚總是又乾又長痘超悲劇,誰叫我都沒好好照顧他們><~

不過20幾歲的我打扮很中性很man,幾乎都沒在化妝,保養只有偶爾擦擦雪肌精和敷我的美麗日記就沒了XD

現在寫出來我自己都覺得還蠻扯的,美保大腦未開前,我以為這世界的化妝品保養品都差不多,分不出差異哈哈。

跟化妝保養絕緣20多個年頭過去,直到去年5月,差不多獨立接設計行銷案工作7個月了漸漸順利後,

也想嘗試沒做過的事情就是「當個女人好好來研究化妝吧!」(要不然都快變歐巴桑了XD

 

 

undefined

「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產品實拍照,內有一個有氣質的金邊米白色粉盒,並附有一組補充蕊芯。

 

 

歡迎來到美妝幼幼班,我就寫寫我的新手底妝入門心得,我試過幾款網路好評的粉底液+美妝蛋、幾款氣墊粉餅,

目前的感想是,如果你也是一個化妝新手或是很忙碌的上班族,底妝選擇氣墊粉餅就對了,

主要是上妝方便輕鬆,只要簡單幾個步驟不用5分鐘,臉上立馬就能有乾淨奶油肌的妝感,

而且自從看懂彩妝的差異後,我覺得氣墊的妝感也是最現代、自然又帶點完美是最好看的。

 

目前我用過的氣墊雖然不多,陸續買過5,6款歐美、韓系專櫃品牌的氣墊粉餅,

經過一年的實際使用,現在最推薦的愛用氣墊就是「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數一數,雪花秀的氣墊我現在已回購第3次了,好忠心呀呀!畢竟已變成愛牌之一了哈哈!

只要每次擦雪花秀出門,不管是拍照時的妝感、還有在外面也不太會脫妝,持妝力還蠻完美的。

所以,也決定分享這款我的蜜糖好物,我的底妝救星「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為什麼稱為救星呢?那就來看看我的素顏崩壞照和上妝後的強烈對比照吧~

 

 

undefined

「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的使用前、使用後,對比實拍照!(好恐怖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間點,剛好是生理期逼近的日子,皮膚特別不穩定,

照片中的左圖,是已經擦完保養品,只畫了眉毛、唇膏,尚未擦任何底妝前拍的素臉照,

臉上有幾顆痘痘、痘疤、臉頰也有些泛紅、黑斑,照片很真實的呈現出臉上各種缺點,一覽無遺好可怕呀><

 

右圖則是剛上完「雪花秀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後,沒有用任何遮瑕膏、也沒有用蜜粉,就趕快直接拍照了!

撲完氣墊粉霜,臉上的瑕疵是不是已經遮蓋了80%有!!

尤其人中那顆討人厭的大痘痘,上妝後好像就自動變小了超神奇。

我是用iphone原本內建的相機,拍了這兩張照片,前後不到5分鐘,妝前妝後的差異,拼在一起看我也很shock!

上妝後的臉,氣色瞬間變的很好,皮膚看起來也像天生就還蠻好的樣子(左圖就自動打臉自己XD)

結論就是,這款氣墊的妝效真的很厲害很優秀吧!!!

 

 

 

來列幾個我很愛這款氣墊粉霜的優點是:

(1) 自然清透的妝感:膚況好的地方輕輕薄擦一層,有瑕疵的地方再疊擦一次,就很完美!重點是妝感很自然不厚重。

(2) 貼妝又保濕:只要妝前有先保養,我每次擦雪花秀氣墊出門都很貼妝,幾乎不會浮妝浮粉。

(3) 超持妝不太脫妝:在外面待8小時左右妝效都還OK唷~不太會脫妝!

 

 

其實雪花秀總共好像有4,5款氣墊,雖然我沒用過其他的氣墊,沒辦法比較每款雪花秀的氣墊心得,

當初會選這款,是爬文後看大家的心得提到這款遮瑕力是最好的,所以才入手這個!

的確我也是很愛這款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只要輕輕一擦就能蓋掉臉上的小瑕疵而且又貼妝,立馬呈現出一個不錯的膚質!

以後哪天我手滑有買其他款,有機會試用的話再來寫寫比較文囉~~(希望有這一天,畢竟我愛這款一直回購)

 

 

以上就是一年的小小畫底妝心得~

目前的感想是,如果你也是一個化妝新手或是很忙碌的上班族,底妝選擇氣墊粉餅就對了!!

主要是上妝方便輕鬆,只要簡單幾個步驟不用5分鐘,臉上立馬就能有乾淨奶油肌的妝感,

而且自從看懂彩妝的差異後,我覺得氣墊的妝感也是最現代、自然又帶點完美是最好看的。

選到適合自己的雪花秀,還蠻開心的!讓我也越來越敢拍照、看看鏡子裡化妝後的好氣色與變漂亮的自己~~

而且只要有變美的想法,不管幾歲,想開始一點都不晚唷!老妞我都做到了!!:)

 

 

 


 

品牌:Sulwhasoo 雪花秀
品名:完美瓷肌氣墊粉霜SPF50+ PA+++(15gX2) 
規格:15gX2
色號:總共有5色(我是用 No.15 是中間偏白的顏色)
 

 

arrow
arrow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