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證件照 」是種拍完就不太會再反覆看的東西,甚至是會越看越奇怪的一種神秘照片,

對我來說通常是拿到照片看一眼然後就收到抽屜裡封印了,因為只會覺得頭大臉大覺得醜😂,從國小拍到研究所畢業都是這樣的心境。

而且我習慣很好,從來沒有丟過任何證件的好習慣,所以我的證件都是用10年以上沒換過(覺得驕傲的紀錄哈)!

不過我的另一半Seven個性就相反,常常東西不見還不知道掉在哪裡去,真的是 @#$%^_<

這次托他丟掉雙證件的福,既然他要重辦,我乾脆就也一起重辦好了,目的是把國中醜小鴨臉健保卡照片換掉!!

所以,我們就來到士林 傑攝影拍2019年的證件照囉,讓雙證件的大頭臉跟著我們一起upgrade長大吧~~

 

會選士林 傑攝影拍照的原因,是我之前住在士林時,就去拍過美簽照片,

是我第一次覺得證件照原來可以拍成人模人樣~因為他們的人像後製修的很專業!

那時還覺得,我的笑容被他們修的很燦爛,也第一次覺得原來證件照拍得好與壞是有差別的!!

(但是我的美簽照片頭髮超短,跟現在長髮形象差了十萬八千里~就不想放了呵呵)

 

這次要再拍2019年版本,二話不說直接再打電話跟老闆約時間,也才發現士林 傑攝影在網路上變得很熱門,

果然專業的店家就是不會被埋沒,透過好口碑直接廣為流傳,也很替他們開心!!

 

士林 傑攝影是在靠近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往文林路的路上,走路大約5分鐘就到了,交通很方便!

店是開在2樓,所以要從1樓的公寓大門走樓梯上去,大門的兩邊都是寵物店每次去都會被很多可愛的貓咪吸引。

 

經過8年,再踏進去士林 傑攝影》,裡面其實大同小異,就是一種懷舊老店的感覺,哈哈~

總之踏進店裡從各種擺設就能知道,他們開很久很久了~~

除了牆面上掛著明星的照片,連鏡子、時鐘等都很有上一個時代的韻味,說穿了就是老屋感。

士林 傑攝影,我最懷念的是一進門口就會看到櫃台上掛著大大的表框相片,是「 劉若英的學生時期畢業照」!

因為從小我就還蠻喜歡聽劉若英的歌、和看她演的戲,所以當初來拍美簽看到他的照片就超開心地合照了一張!

這次當然也不會錯過和偶像再拍一張照片的機會😆😆😆😆

所以那天在等前一組拍照時,我就又請seven幫我和劉若英拍照了!哈哈哈哈~~

(雖然他覺得沒什麼好拍的,可是這是我和小時候偶像同框的畫面耶~說什麼也要來一張啊!❤️)

然後店裡面也有徐懷鈺年輕時期的證件照喔~~因為對徐懷鈺沒有特別感情所以就沒拍了😂

 

undefined

開很久的《士林 傑攝影》的復古時代感櫃檯與牆上的劉若英照片!

 

因為老闆有告知,裡面拍攝證件照的攝影棚是不准拍照的,所以這地方就沒照片了。

其實攝影棚就是黑幕、綠幕的背景,放了一張椅子、棚燈與相機,沒有過多花俏的設計,簡單卻專業,一切就是老闆的多年功夫。

拍照的過程其實大概只需要5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主要是老闆很會帶拍攝者的頭與身體要擺正的角度、嘴角微笑的弧度、眼神等等,

攝影的瞬間其實都是零點幾秒內的事,老闆就是能夠專業的按下快門,抓住拍攝者最好的表情!!

我們大概都拍了5-8張,有微笑的和露牙齒笑的、我的長頭髮放前面和放後面的等等,

拍完就可以選確定要洗出來的照片,我們是都各選兩張,一張微笑的是用在身分證和健保卡,

一張露牙齒笑的,可以用在其他貴賓卡或是公司職員照等(但我好像也不需要卻還是選了因為覺得拍得不錯😂)。

 

看到這次在士林 傑攝影》拍完的證件照,我覺得真的就還蠻像現在流行的韓風證件照,跟朋友去韓國拍的效果還蠻類似的!

我們的大頭臉,不管是膚色和神情都很柔和,皮膚看起來也是水嫩水嫩的,我們都很滿意!!

我也很開心終於有「照片與人身相符」的身份證件了!!

現在連護照都還蠻想趕快換一下,要不然之前還被海關直直地盯著,比較護照上的國中照,然後跟我說「你變漂亮了!」

哈哈那時我更害怕的是被他帶去小房間😅....可見......以前照片拍得有多醜哈哈哈哈)

還有最近看新聞得知2020年似乎全民都要換新的身分證喔!明年一定有很多人有拍照需求,就先寫這篇,推薦大家士林 傑攝影囉 😀😀

undefined

 

 


 

《 傑攝影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68號2樓  (劍潭站2號出口)

電話:(02) 2882-2497   

 

別害羞,直接打電話去預約時間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