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12月到杜拜旅遊,最期待的一個行程,就是到  Shimmers 希臘風餐廳 》下午茶,

去過之後真的非常喜歡,趕緊分享給大家,要去杜拜玩的人,千萬別錯過這個超棒的景點了!!!

 

《 Shimmers  》是在杜拜的五星級飯店 Jumeirah Mina A' Salam  裡面私人海灘的希臘風餐廳,

只要在飯店門口跟接待人員說是預約shimmer餐廳就能走進來,

一睹超豪華又有濃厚阿拉伯風的 Jumeirach 飯店,要是真住在這裡一個晚上都是15,000以上起跳,

有預約 Shimmers的話,還能順便參觀五星級飯店的公眾區域、拍拍照也不錯呢!

 

我們從飯店進去後,沿途欣賞飯店內部壯觀的造景、裡面還有超大的人造河、商店,

我邊逛也是驚呼連連~超像是住在城堡裡面!

就先在飯店內異國風的牆面拍起我的度假風的穿搭了,

這次穿的度假感連身裙、手提藤包、涼鞋都是在ZARA網購的呢!好看嗎 :)

我們散步走走拍拍大概10-15分鐘,才終於走到 Shimmers 餐廳的門口!

 

undefined

 

終於《 shimmers 》的入口,華麗的飯店景色瞬間變成海島度假景觀餐廳,

我們跟親切的服務生確認訂位名字後,就坐在門口的大藤椅等待,

大約5分鐘服務生就帶我們進去,沙灘~~大海~~我們來了 🏖🥂

 

undefined

 

穿越 Shimmer門口,服務生帶我們到沙灘上的海景第一排座位,杜拜帆船飯店就在眼前

放眼望去是一整片蔚藍的波斯灣海岸、白茫茫的沙灘、正在做日光浴的外國人、在座位聊天抽水煙的男男女女,

從來沒見過這麼天然又放鬆的海邊生活,我當時的表情心情就是看、呆、了!哈哈~~

 

《 shimmers 真的是光是景色就很值得來了!!!

而且餐廳沒有低消、也沒有限時喔,想待多久就待多久,超好~~~

可以慢慢享受下午茶、慢慢拍美照、欣賞美景!放、空、慢、活,就是旅遊該做的事,對吧 :)

所以,以下就是我和7先生開心享受的照片特輯啦哈哈 💛💛💛

 

undefined

 

undefined

 

有陽光、沙灘的《 shimmers 真的是怎麼拍都非常美~~

等待食物的空擋,和帆船飯店合照、到處拍照、玩沙、踏水是必要的!!

真的是超級放鬆又開心的下午,好想一直待在這裡呀~:P

 

我們點了一杯火龍果氣泡飲、調酒和火烤雞,飲料和食物,看照片就會覺得很好吃吧!

更棒的是,餐點真的名副其實的好吃喔,完全沒有雷,給他100分~~

火龍果氣泡飲,裡面有切片的火龍果、奇異果加上檸檬氣泡蘇打,酸酸甜甜的滋味,是很適合海邊的飲料呀~

7先生點的檸檬調酒,正確的名字忘記了,他很愛也說非常好喝,看著海景、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喝,吹著海風,超愜意的!

我們點的烤雞肉還蠻大份的唷,有附薯條,兩個人吃剛剛好!

烤雞肉的肉質非常嫩,配著烤過的蒜頭和番茄一起吃味道非常好。

薯條也炸的很好吃,打到這裡就好想再來一口呀~~

美食、美酒、美景、美照,全部都有了!超級感動~~~

而且餐點的價格也不貴,印象中我們花不到2千呢,但正確金額已經忘了哈哈!

真心推薦大家到杜拜自由行玩的話,真的一定要把《 shimmers 》排進來,不會後悔的 :)

 

undefined

 

undefined

 

 

吃飽喝足超滿足,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太陽也漸漸要下山了,

下午5,6點黃昏夕陽的照片拍起來顏色又很不一樣呢,多了一點溫暖和一點故事感,我很喜歡這種色調!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有點餐的關係,我們後來請服務生幫我們從沙灘座位換到桌子比較大的區域,

坐在我們附近有隔壁桌兩位法國女人、對面的一對有傭人的感覺很有錢的慵懶夫妻,

他們全部都有點水煙,大大的水煙壺就放在桌上,再從一根長長的煙管不斷的吸菸吐氣,

從空氣中飄散的菸草味,是帶有一點甜甜的香氣,比香菸好聞一點哈(因為我不太愛煙味:P)

大家就躺臥在椅子上邊抽煙、邊喝酒、邊聊天,每個人的眼神都迷迷濛濛的,

杜拜的放假生活真的好糜爛好慵懶,我也跟著杜拜的異國風景一起,徹底的享受了一個很棒的下午和夜晚 💜

 

undefined

 

 

《 shimmers 沒有限時,用餐人潮來來去去,一直大概維持8分滿的狀態,

我們從下午3點進去,一直待到大約晚上7點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也拍到了晚上的照片。

夜晚的《 shimmers 》多了一些浪漫的燈光,每個桌子上也都有蠟燭,

帆船飯店也亮起了帶點科技感的藍光,海面也有藍光倒影,

12月的杜拜夜天空一片漆黑,看到高掛的月亮也有一點神秘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也在飯店裡散步,夜晚的飯店看起來也非常壯觀,夜晚的燈光倒影在河上很美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中東,杜拜旅遊,未來我跟7先生也將在阿布達比工作生活幾個月,

因為台灣關於杜拜旅遊的資料實在太少了,內心其實都還會怕怕的,

而實際來到這裡,路上各國人種很多、不管去哪裡的服務品質也都非常好呢!

加上杜拜的風景、建築都是亞洲比較沒見過的異國景觀,目前在杜拜旅遊的整體感受非常棒!!

之後我會再多寫一些中東生活旅遊的體驗,給大家參考~~一起來杜拜旅遊玩玩吧 😀

 

undefined

 

undefined

 

 


 

Shimmers

 

訂位方式

直接用google線上預約,預約連結👉http://bit.ly/2PSNLW6

我是滑ig看到Shimmers的景色超棒,就直接線上預約,

有標註希望能是沙灘上的位子,所以服務生直接帶我們到海景第一排!!超棒的!

而且當天去的時候,我們在附近的商城逛到來不及,

我打電話給服務生,也說可以幫我把訂位延後15分鐘,服務超好大推薦一下!

 

交通方式

(1)  UBER,我們是直接從市區搭UBER到飯店門口

(2) 捷運,搭到「First Abu Dhabi Bank」站,再轉計程車或uber,大約10分鐘可到達。

 

 

加我好友

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zozo.zoo.zz/

shimmers ig分享文 👉👉 https://www.instagram.com/p/B52k4xkHvo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路 的頭像
    小路

    小路里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