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去年12月我們在阿布達比的「香格里拉貿易飯店」住了一個星期,平日7先生去上班,而我就在飯店度假放鬆哈

很少會在飯店住這麼久,因為幾乎所有設施都用到了,所以住宿心得很完整,整體來說我們很喜歡這間香格里拉,5顆星!

當初我是透過用AGODA網站找飯店,香格里拉住一個星期,一天的大概若在1500-2000之間,CP值很高耶!

第一天搭計程車到香格里拉貿易飯店,就覺得整個建築物非常壯觀,很有四星五星飯店的氣派感,

也看得出阿拉伯式的風格建築造型,也剛好11月底是阿拉伯的國慶日,所以看到他們掛了好大一幅國旗歡慶,

嬌小的我站在大門口和他合照,真的好像是即將要入住城堡,蠻興奮的哈哈!

大廳的整體感比較中規中矩,不過我的重點還是放在櫃檯服務態度與品質,

飯店的人員也很自動當我們一下車就幫忙提行李最後再直接送到房間,

我們check in的時候櫃檯人員也親切無法,因為當時7先生的護照在申請阿聯的居住證而被政府收走,

雖然政府有提供一張臨時證明,不過11月底他剛到阿布達比時,去住別間商務型旅館,就超可憐的被櫃檯拒絕不能入住,

所以其實在 check in 這一刻他超怕又被轟出去,但可能這邊旅客多元櫃檯人員訓練有素,就跟我們說不用擔心,

也確認證明的文件就說一切沒問題的歡迎我們入住,立馬幫我們安排房間,導覽我們去海灘、餐廳、房間的指標方向等!

check in 有好的開始真的會立馬在心中對飯店加分,落下心中大石的7先生和我,就這樣開啟我們的香格里拉貿易住宿周囉!

 

undefined

 

整體來說,房間的空間其實還蠻大的,

有可掛衣服的大衣櫃和很多櫃子、沙發椅、小茶几、辦公桌椅、插頭也非常夠,

我們要住一個星期,所以其實帶的東西非常多,有很多櫃子可以掛衣服、收納餅乾和生活用品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下面第一張的房間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還沒睡過的床,但是!這完全不是第一天拍的哈哈,

好像我們是已經住第二還第三天了吧,是我從海邊回房間一瞬間覺得房間乾淨又整齊,像回家一樣溫馨感湧上心頭,

不得不稱讚,房間清潔人員真的非常仔細,床鋪每天都會更新鋪的非常平整,7先生的頸枕也都很可愛的放在枕頭上。

再說個貼心的事,原本一天房間是提供免費兩瓶礦泉水,因為我們有吃泡麵、泡咖啡、茶,水當然不夠我們會去附近的超市買,

到了第三天吧,本來桌上的兩瓶水就自動被加到四瓶水,連咖啡包也放得比平常多哈哈哈,

他們一定覺得這房間的人愛喝水又愛泡咖啡,不如就多放一些讓我們享用,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但我就覺得很窩心耶!!:)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天入住茶几上還放了迎賓水果,蠻感動的呀因為當初還不知道阿布達比有沒有水果可以吃,

看到香蕉還覺得好感人,後來逛這邊的超市,所有食物都超級多的才知道這裡根本豐衣足食,跟台灣一樣!!

一點都不用擔心物資匱乏,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真的是中東最現代也最適合旅遊的國家了~~

 

undefined

 

香格里拉的浴室很寬敞,淋浴間是乾濕分離,而且還有浴缸呢!!

浴室的盥洗用品也會天天更新,洗澡水龍頭的水壓很穩,熱水一下子就有了,洗澡的時候有穩定又大的水流真的會洗的非常幸福哈!

因為浴室給我的感覺很清新乾淨,加上浴缸也被刷得白白淨淨的,很少泡澡的我也泡了兩次熱呼呼的熱水澡~~

一邊泡澡一邊護髮、看youtube影片,身體真的會很放鬆!

 

 

undefined


 

 

房間介紹完畢~再來看看香格里拉的早餐和戶外設施吧!

一般來說,「游泳池」和「健身房」在阿布達比的飯店都是基本配備,

而香格里拉因為靠近海岸線,所以等級又更上一層樓,因為飯店就有一大塊私人海灘!!

第一天去海邊探路的時候,簡直有種在歐美度假勝地的錯覺,因為有很多外國人在曬日光浴,

因為海灘非常大一片,即使有20、30個人都不會覺得擁擠,躺椅之間的距離也很大,大家不會彼此干擾蠻好的!

週末7先生放假,我們就沒去任何景點,就在飯店海邊享受超級放鬆的時光,點飲料、看海、看夕陽,

阿布達比的太陽看起來特別圓渾特別大,就在海的對面慢慢的隱沒在建築物之中,

看著太陽就在想若是高溫的夏天應該沒有人想來海邊吧哈,

還好我們是冬天來的,氣溫跟台灣差不多20度,不冷不熱,非常舒適的時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兩天平日下午,我就從房間散步帶著電腦到沙灘的躺椅上,邊用電腦處理一點工作的事情,

在台灣很少很少去海邊玩,反而是來到阿布達比這個大城市,海離我很近很近,

這感覺其實蠻奇妙的,畢竟我也從來沒有腳踏在天然的沙子上,用電腦工作的經驗,

這種自然和科技的高反差體驗,我內心有點興奮也覺得很有趣,但美景當前,誰能專心工作呢哈哈:P

 

undefined

 

 

餐廳也是緊鄰著沙灘海岸,餐廳內部裝潢比較成熟昏暗一點,

而戶外用餐區的視野蠻好的,所以早餐buffet 我們都坐在戶外吃,享受大自然!

餐廳早餐的食物選項很多,熟食區有各種雞肉牛肉羊肉、現做蛋料理、披薩、生菜沙拉、水果等,

現場有很多各類烤餅、各類麵包,可以吃成印度風、也可以吃成英國風,

我是麵包派的所以看照片就知道,我是走英國早餐風~~

 

undefined


 

主廚現做歐姆蛋非常好吃,蛋超級滑嫩。各種麵包也都很好吃,肉類也是都有水準以上,

唯一想吐槽的是薯餅,太硬了啊啊啊,

也可能是我們比較晚去,放久了變硬邦邦很難切,我愛馬鈴薯料理而這個硬薯餅沒吃完讓我印象深刻~~

我覺得餐廳最棒的是有各種知名迷你醬料,看下面照片,是、不、是、超、可、愛、的 😍

HEINZ的番茄醬、美乃滋醬、TABASCO的辣醬,都超級迷你SIZE,好像小道具,

我們有打開來用,其實份量也蠻多,

而且這幾罐醬料都放在餐廳裡面隨大家拿,第一次看到超想收藏!

目前在超市好像都沒看到這麼迷你的尺寸太Q了 :DD
 

undefined

 

 

undefined

 

值得一提的是,週末的晚上,餐廳會延伸到沙灘草坪區,變成一個bar的感覺,

我們邊看夕陽,剛好邊看到工作人員正在setting 好多食物,用看的就覺得好像很好吃哈

夕陽斜照,沙灘的氣氛就像是晚上有個浪漫盛大party正在等待大家來狂歡!

可是,我們沒吃啦哈哈😂😂

我們是打算之後再找個值得慶祝的週再來這裡享受一下!!
 

 

undefined


 

在飯店住了一個星期,好在附近有個走路3分鐘的 THE SOUK MALL可以逛,

3分鐘的路程風景也蠻美的,兩旁的樹非常茂密,地上還有很多可愛的圓圓小草,

沒想過在沙漠地帶,他們可以把城市建造起來,甚至還種了很多樹!!我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神奇~~

THE SOUK MALL的裝潢我覺得是很在地阿拉伯風格,裡面還有水道,很值得到處走一走看看!

1樓有個蠻大的超市開到12點,所以我們的餅乾零食、飲料都在這裡買,非常方便,

 

裡面也有幾間咖啡廳,還有一間星巴克是深木頭色的裝潢、開窗也很阿拉伯,

我有幾天都帶著電腦散步到這裡坐一個下午,這樣的生活就很愜意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以兩張和香格里拉飯店合照的穿搭照ending,哈哈~

走出大門就會看到這座橋,有天我走上去,發現這個美景也太適合拍照了,

後來幾天走去mall 前就會來這裡拍照紀念一下住在這裡一週的日子,

邊工作邊度假真的是很難得又很棒的回憶:)

 

undefined

 

undefined

 

 

 


 

  阿布達比香格里拉貿易飯店 (Traders Hotel Abu Dhabi by Shangri-La) 

 

店家資訊

agoda 連結 👉 http://bit.ly/3adqJCr

google map 直接看 👉http://bit.ly/2Ruo3bl

 

 

網路訂房 

點我 👉  expedia網路訂房

點我 👉   agoda訂房

 

 

交通方式

阿布達比的交通都是直接搭汽車,可用 Uber、Careem App 叫車,或直接從飯店搭計程車出發

 

 

加我好友

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zozo_zoo_zz/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路 的頭像
    小路

    小路里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