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來介紹我已經戴了半年超喜歡的隱形眼鏡品牌,是台灣製造,台灣的品牌《 圓瑞OPT 》 !!

對於生活中使用的物品,我算是忠誠度很高的客人,只要覺得好用的話,基本上我幾乎都是會持續回購的固定客。

所以我其實本來....是一直戴著某間日系品牌的隱形眼鏡,戴了3-5年有吧,

但直到今年突然我有一陣子戴,都變得沒有以前舒適持久,而且眼睛也變得乾乾的,

我不確定是該牌的品質下滑,或是我的眼睛就這樣不適合它了,

總之在無奈的情況下我重啟了尋找隱形眼鏡的路,就這樣遇到新歡《 圓瑞OPT 》!!

 

《 圓瑞OPT 》的隱形眼鏡有很多系列,我是買屈臣氏限定的「綺想世界」日拋,總共兩個顏色「天青灰」和「流沙棕」。

一開始抱著實驗精神,我在屈臣氏買了原本自己常用的日系牌、《 圓瑞OPT 》、和其他牌子,每天試戴一種,

結果《 圓瑞OPT 》以超高品質直接勝出,變成我現在最喜歡的隱形眼鏡品牌了!!!

我是天天出門都會戴隱形眼鏡的人,我只能說跟《 圓瑞OPT 》相見恨晚呀!!

這麼舒服又自然好看的隱眼,我居然到2019年才認識你XDD

一戴半年就過去啦~到現在還是非、常、喜、歡!!

 

我喜愛《 圓瑞OPT 》這系列的原因,推薦的幾點如下:

 

(1) 舒適度超高:

有時起床眼睛會乾乾的,不過洗完臉戴上 《 圓瑞OPT 》反而覺得眼睛變得很舒服,

而且世界變得很明亮,戴隱眼還能順便醒腦呢~哈哈

 

(2) 透氧性和保水度都很棒:

我天天戴出門,在外面幾乎沒有不舒服過,有時最高戴了14-16小時也ok (自認我眼睛還蠻強壯的XD)

 

(3) 超級服貼,完全沒有異物感:

《 圓瑞OPT 》的隱眼每顆品質都很好,也跟我眼睛弧度很合,

戴上去完全沒有異物感,眼睛就像自己原生的超美!

 

(4) 很好拆卸:

《 圓瑞OPT 》隱眼的彈性很好,晚上在卸的時候,水份都還在,很輕鬆就能卸除!

 

(5) 放大效果超級自然,彷彿天生有神、天生美:

經過男友天天看與認證告訴我,自從我戴這款後,他覺得我變美了XDDD

我自己對比以前照片看,眼神真的差蠻多的(但懶得做對比圖了抱歉哈哈

《 圓瑞OPT 》的隱眼真的超級自然,不會有一種呆板的放大,走自然又天生好氣質路線,我很愛!

 

undefined

 

《 圓瑞OPT 》的綺想世界系列,日拋有「天青灰」、「流沙棕」。月拋還有其他顏色,不過我只戴日拋,月拋掰掰:P

 

 

屈臣氏賣的《 圓瑞OPT 》有日拋和月拋,日拋的口味不多就兩個顏色,

不過這兩個根本都我的本命瞳孔色,我都很喜歡!!!

由於我個人比較喜歡日拋,我覺得日拋,當天戴當天丟是最乾淨的也是對眼睛最好的,

畢竟拆封過碰過手、對著外面塵蟎等等,我不想拿眼睛來開玩笑,所以就不買週拋或月拋,只戴日拋。

所以這篇就純粹介紹我正在戴的《 圓瑞OPT 》日拋囉!

 

 

第一個介紹的顏色是,「流沙棕色」,流沙棕就是褐色,

光看隱眼的造型,會發現他的彩色隱眼,有點花瓣的輪廓,我覺得這是戴起來很自然的關鍵,

花瓣讓隱眼有點漸層放大,戴在眼睛上會變得很自然,還能透出一點點自己瞳孔的顏色,超級美

不會看起來像其他牌子會很呆板的被很重的顏色覆蓋,只是呆呆的放大,

我平常最愛戴的就是流沙棕,每次照鏡子都覺得好像自己原本的眼睛就這麼漂亮一樣哈哈~

不過其實還是要戴這種彩色隱眼,眼睛看起來才會更有神!

而且,流沙棕色,我覺得最棒的是不管什麼妝容都很搭,眼皮擦一點淡橘色、畫完眉毛,就可以美美的出門!

 

undefined

 

《 圓瑞OPT 》的綺想世界系列,日拋「流沙棕」隱形眼鏡的顏色、試戴照

 

 

第二個介紹的顏色是,「天青灰色」,天青灰是戴點灰黑色還混了一點褐色,這款我覺得戴起來效果很韓,超像韓國隱眼!!

天青灰戴起來,我覺得我彷彿一秒就變得很有個性,會有一種微微混血感,皮膚也會感覺變白,我覺得很神奇!!

我覺得我自己戴天青灰,會有一種貓感,就像貓的眼神一樣,犀利又迷人,

所以若我那天穿搭是想走點個性感,冷色調,我就會戴天青灰色,連隱眼都一起穿搭,開心:)

天青灰也非常適合穿韓系運動風或是深色衣服戴大金屬耳環等等的打扮,所以天青灰也是我一直回購,超喜歡的顏色!!

好啦其實就這兩個顏色我戴了之後都超喜歡,所以兩個顏色都是我的菜~

一個能甜美、一個能展現個性,讓我每天都可以打扮不同的感覺,

現在起床後的順序是:洗臉、選其中一個顏色的隱形眼鏡、戴上之後就開始定調今天怎麼穿!哈哈~

 

undefined

《 圓瑞OPT 》的綺想世界系列,日拋「天青灰」隱形眼鏡的顏色、試戴照

 

undefined

《 圓瑞OPT 》「流沙棕」和「天青灰」擺在一起看,一個是柔美的棕色、一個是灰棕色。

 

 

最後來聊聊包裝吧!我覺得《 圓瑞OPT 》的包裝還蠻棒的,紙盒的硬度很夠,也很環保沒有多加外面封膜。

買回家後,順著盒蓋上的摺痕就能很方便的打開盒子,日拋一盒有10片,

因為我兩眼度數不一樣,所以我每次都是一個顏色買2盒。而且屈臣氏還蠻常第二盒有些優惠,還不錯!

隱形眼鏡的小包裝是白色的,標示也很清楚,我很喜歡他乾淨的白色!

打開來後,會看到裝隱形眼鏡的保養液水分很多,戴起來很安心~~

我已經連續戴6個月了,心得是《 圓瑞OPT 》真的超級舒服!

我以前戴的某牌我以為已經是最舒服的,沒想到還有更舒服的《 圓瑞OPT 》!

《 圓瑞OPT 》含水量也很高,我自己帶12小時超過都沒問題一樣舒適,

但戴超過12hr有時拆的時候會稍微卡,但是我都拿得出來XD 不過沒事還是12hr以內拆掉對眼睛最好。

 

OK!!超開心能夠找到我的蜜糖隱形眼鏡!

這就是我今年戴到最最最喜歡的隱形眼鏡品牌和我喜歡的顏色,分享給大家💛💛

 

undefined

 

 


 

《 圓瑞OPT 》

官網:https://www.optvision.com.tw/

本篇介紹的《 圓瑞OPT 》綺想世界系列,是屈臣氏購買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路 的頭像
    小路

    小路里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